[水蓝/杰宝]没有鼠标怎么洗澡

所谓正主只是梗的提供者,请不要上升

转发冠军皮肤的宣传微博,随便放个表情意思意思,完成任务。

喻文波在微博顺着IG相关又翻了几页,不出意料看到很多关于这晚全员直播的讨论,其中不乏什么宝蓝秒拒双排邀请,JackeyLove暴躁拒看私信,行吧,他和蓝哥又被不和了。

侧后方一阵轻轻的咳嗽,喻文波转头去看,刚好看到王柳羿关掉微博的页面点开英雄联盟。喻文波皱眉,这个人怕冷得要死,偏要天气稍微转暖就跟着大伙换上短袖,果然第二天就感冒了,而且放假又生病就没必要还玩命儿rank了吧?

王柳羿抬头便对上喻文波一张臭脸,有些心虚地笑了笑,“杰克,双排吗?”

“不排了,你早点睡行吧。”啧,语气好像有点没控制住刷微博刷出来的烦躁。

王柳羿的表情肉眼可见地委屈起来,“不是,杰克,你刚真拉我了?我以为那是搁置了啊…你生气啦…?”

“没有。”语气还是没收住,听上去像极了生闷气偏说没事,只好叹了口气又再扩句,“没生气,你感冒就吃个药,早点睡,好吧。”

“真没~?”王柳羿随手又拿起一瓶AD钙奶,却被喻文波抢了过去。

“真真真没。你别喝这个了。”

“我不要爽歪歪,爽歪歪不好喝。”反正喻文波没生气,宝蓝z必不可能向臭弟弟妥协。

“什么爽歪歪,多喝热水,懂不懂。”

“哇,喻文波你也太钢铁直男了吧,我又没问你什么送命题你也送人头啊~”

“啧,宝蓝z你又欠收拾了是不是。”喻文波的口吻凶巴巴,手上倒是没有动作。

王柳羿条件反射地缩了缩脖子,“行行行,我睡还不行么~”


等王柳羿回了卧室,喻文波在去厨房的路上遇到了苏小洛。

“阿水,煮宵夜啊?”

“那个…我们有银耳吗?”

“吃宵夜还做糖水那么讲究啊。”

“啧,宝蓝咳嗽。”

苏小洛笑着拍拍喻文波的肩膀,“可以啊阿水,现在基地里没有,明天让阿姨顺便带一点吧。”


刚刚签约了新的直播平台,除了第一天全员开播的造势,也是没法马上进入问就是过两天,再问就是随缘的,可是苏小洛在训练室里问了一圈,主播们不是假装四处看风景就是峡谷里正忙着。

最后绕到王柳羿身旁,清瘦的少年摘了耳机,无奈地笑了,“关键时刻还是靠宝蓝c吧~”拿了外设就往楼上走,半路一阵猛烈的咳嗽,又折回来拿了瓶水。

“小宝这咳嗽真有点严重,”苏小洛拍了拍一旁迅速收回眼神的喻文波,“银耳买来了,去给小宝煮个汤呗。”

“我哪会煮啊哥。”喻文波一路小声吐槽,一路跟着苏小洛进了厨房。

“给小宝拿过去吧。”汤煮好了,苏小洛舀了满满一碗。

“那不行,不行,”喻文波摆着手几步退到了厨房门口,“我给他端茶递水他不得飘了。”

“哎,我说阿水你这孩子……”不等苏小洛说完,喻文波已经跑回训练室了。


喻文波点开了一局排位,排队时间异常漫长,仿佛特意照顾了他全然落在别处的心思,听着苏小洛拿汤上了楼又下来。

啧,小洛怎么放下就走了,等下宝蓝z又给忘了吃直接搁那放凉了。

拿着手机心不在焉地点开几个app又关掉,排位界面也依然在排队中,算了,也没什么状态打游戏,还是上去看看蓝哥喝没喝汤好了。

“杰克!”宋义进叫住了喻文波,“你上楼么?帮我拿一下那个…”

“自己拿,我去洗澡。”喻文波头也不回出了训练室。



“嘿!”喻文波猛地打开直播房间的门喊了一声。

或许是耳机隔音效果好,王柳羿并没有被吓一跳,抬头暼了一眼,“幼稚。”说完忍不住笑了,在直播呢,杰克你被时尚芭莎打造的高冷帅气酷盖形象又要掉段掉回傻柴犬了。

喻文波一眼就看到了放在角落里明显没碰过的银耳汤,“你这银耳汤,是给你喝的,不是光看的,啊?”

不料王柳羿也同时开口,“你今天不播吗?”

昨天吐槽他的多喝热水被记仇了吗,但是宝蓝z现在有点开心哦~你再散发傲娇地关心我的魅力的话我可就要夸你了哦杰克哥~

“不播了,累呀。”

王柳羿笑了,“你干啥了你就累了,你睡……”累就早点睡嘛,有些人昨天晚上凶神恶煞地把你赶去睡觉,一副养生至上的样子,实际上你半夜睡醒一觉起来上厕所,看到他还抡着双斧奔走在召唤师峡谷。

“我这不是准备早点去洗澡么。”

what,喻文波不做钢铁直男,却学会女神式去洗澡终结对话了。可是放完了这个话题终结者技能之后喻文波又似乎没有走开的意思,喂喂,那很尴尬诶,跟我互动一下好吧?

“哎哟~难受啊~”

“怎么难受?”

“卡啊,你昨天卡不卡?”

“嗯,这破电脑就这样了。”

喻文波看了一眼弹幕,什么,怎么那么多人以为我是高振宁,思想出问题了吧这些人。

“我来拿个鼠标。”喻文波从镜头前横穿而过,随意翻了几下桌面上的东西,这下看得够清楚老子是谁了吧。

“你鼠标?”王柳羿却认真地帮他找了起来,“这儿呢,这不是吗?你要播吗,你不播拿鼠标干嘛~”

好问题,问就是我也不知道,来看你的主要目的在第一句已经说完了。

“不播怎么就不能拿鼠标了呢。”强词夺理但又好像无法反驳,王柳羿抬起头来冲着他笑了,喻文波忍不住也勾了勾嘴角,怎么就一看他就想笑呢。



从直播房间出来,喻文波遇上了自己悻悻地上楼拿东西的中单。

“杰克你不是洗澡吗?”宋义进疑惑地看着喻文波手上的鼠标。

“拿鼠标顺便看了一眼蓝哥有没有在好好工作。”为什么洗澡要拿鼠标,为什么你就又喜滋滋地下楼了,杰克你就说你要看宝蓝哥哥还能不给你去吗。宋义进选手只能保持微笑。



“蓝哥,下播了?汤喝了吗?”

“嗯,喝了,还挺好喝的,”王柳羿的视线落在喻文波手上的浴巾和换洗衣物上,“杰克你不是洗澡了吗?”

“哥们刚刚突然感觉挺有手感的,rank了两把。”看见你笑就觉得心情好。

“哦,那你快去洗吧~”

“杰克!”双c的卧室门突然从内打开,宋义进举着鼠标笑眯眯地出现在门口,“你鼠标没有拿。没有鼠标怎么洗澡呢,对吧,杰克。”



—— end ——
 求求朋友们在评论和我聊聊这几天的糖,太甜了憋的难受

评论(20)
热度(55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listar | Powered by LOFTER